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阳明区全体巡察干部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18

    近日,阳明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世红作了宣讲报告,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宣讲内容紧密联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倡导钉钉子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巡视巡察工作凝结着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创新、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彰显中国特色民主监督的制度优势,今后更要发扬光大,向纵深推进。巡察就要冲着问题去,紧盯党内政治生态,放大震慑效果,加大机动式巡察力度。

  区委巡察办主任及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聆听了宣讲。(于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