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东宁市委开展巡察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29

为进一步增强巡察干部的责任使命和廉政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打胜仗的巡察铁军日,东宁市委书记孙吉舜同志新任职的巡察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孙吉舜同志对新任职的巡察干部提出了珍惜岗位、加强学习、忠诚组织、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他强调指出,市委选拔任用干部历来讲党性、凭政绩、重公论,这次巡察机构干部任用市委格外重视、社会格外关注,巡察办和巡察组的每一名干部都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过全面考察、反复酝酿和认真研究确定,能被选到巡察岗位任职,既是组织对干部工作、能力和人品的肯定,也是组织寄予的更高要求和更大期望。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保障,巡察干部必须适应岗位需求,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融入到自觉行动。要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注重理论学习,注重业务学习,注重向实践学习,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巡视条例和各项党规党纪,真正做到能力素质有提升,巡察工作有作为。要敢于担当,廉洁自律,从严从实,依纪依规依法行使巡察职权,同时要加强自我约束,带头遵守和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

巡察干部表示,在此次谈话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新的岗位上一定牢记使命担当,不辜负组织和领导期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巡察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谈话由市纪委书记许家利同志主持,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崔晓东同志参加了谈话。(李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