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阳明区: 巡察工作突出“严”和“实”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17,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世红分别听取了两个巡察组关于问题线索的情况汇报。对近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9月初区委针对文教卫生领域3个区直单位和19家基层单位启动新一届区委的首轮巡察,11月将完成首轮巡察工作。巡察工作启动以来,与党员干部和群众谈话260人次,实地走访29次,发放测评票375份,处理来电来信来访5件次。截止目前,共移交问题线索10经调查核实后形成巡察整改报告

张世红强调:此轮巡察突出“严”和“实”。问题线索要严格处理到位,整改措施一定要符合实际,切实查找各级各部门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管人、管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对发现的问题要责成被巡察单位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销号。对巡察出的一些共性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巡察办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