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宁安市举行市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3

  
   10月12日,宁安市举行市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市委巡察办主任宋广利作巡察工作专题业务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洪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干部人才库全部成员,首轮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郭洪志强调:巡察干部要强化担当、忠诚履职,做到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不断提升巡察工作实效。宋广利传达讲解了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了巡察工作的战略方向、基本原则、具体步骤、重点环节、关键问题等。宋广利在培训中从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察工作的对象和内容、巡察工作具体要求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和阐述。他要求参训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培训内容,从严落实巡察工作纪律。要始终站稳立场,严守巡察纪律、严守保密规定,不得以巡察谋取任何私利,巡察工作情况不得向外泄露、绝不能跑漏气,巡察期间形成的资料要按保密规定严格管理。参训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瑛《严格流程提高巡视工作规范化水平》的专题培训视频。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做到消化好、领会好、运用好所学到巡察知识,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组宣室 赵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