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爱民区委第一巡察组 启动向阳街道办事处巡察工作

来源: 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对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0月11十届爱民区委首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向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巡出实情此次开展市县(区)级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神经末梢”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务实之举,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注重方式,强化责任。坚持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重点围绕七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态度,积极配合办事处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紧紧围绕巡察工作重点,主动接受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全办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