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东安区:延伸基层 发挥巡察震慑作用

来源: 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1


进一步发挥巡察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东安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向社区延伸。10月10日区委巡察组召开巡察林机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按计划进入紧张有序的基层巡察。东安区委巡察组组长刘凤斌作动员讲话,东安区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巡察组成员及林机社区全体干部、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刘凤斌在动员讲话中就巡察重点、总体安排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开展此次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组听取了林机社区党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与居民现场交流、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辖区居民对林机社区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意见。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被巡察单位将端正态度,将思想统一到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严守巡察组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虚心、诚恳地接受巡察,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绝不回避。(东安区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