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东安区启动第一轮巡察工作

来源: 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30


近日,十届东安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议召开正式启动第一轮巡察工作。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东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立志同志主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加会议

时林指出,东安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从抓早抓小、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教育挽救党员干部的针对性,从推动监督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的紧迫性等方面,全面认识和把握巡察制度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时林强调,东安区委巡察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巡察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组成员要坚定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巡察工作任务的落实。

动员部署会后,东安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巍对巡察组的人员开展了集中业务培训。(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