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阳明区召开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6-16

阳明区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伊始就制定了严格的工作方案,按照巡察步骤,做好各阶段工作。

近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工作组首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两个工作组的组长分别对巡察开展情况,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巡察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对首轮巡察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首轮巡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通过测评、谈话、查阅资料、延伸抽查下属单位起到了发现了一些问题,起到了一定警醒和震慑作用。二是对首轮巡察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梳理,撰写出书面分析报告的反馈材料,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情况后,向区委汇报。三是要组织开展好首轮巡察的反馈整改阶段工作,召开专题汇报会,约谈交换意见,向被巡察单位班子反馈意见,做好督促落实整改工作。四是要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