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海林市住建局突出三项措施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6-07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年”活动为载体,不断贯彻“政治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工作标准,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一是创新形式,狠抓落实,对危房改造惠民工程惩治预防。我局与全市各乡镇采取交叉检查方式对2017年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申报对象以及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认真核查,真正使我市农村危房户得到改造、住房条件得到改善。

二是强化监督,专项治理,对保障性安居工程惩治预防。我局对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全面部署,严格防控教育工作人员,将反腐工作落实到工作一线,监管各层工作人员将工程惠民资金真正落实到位。

三是精心部署,端正行风,强化政务公开工作。我局建立了党、政务公开栏,公开办事流程、办事法规依据、群众监督电话等各项公开监督措施,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海林市纪委第四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