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东宁市纪委监委抓好三个环节 实现信访举报信息零失泄密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30

       一是抓好责任落实。严格遵循《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责任,制定东宁市纪委监委信访举报保密工作制度,在接待群众、信件处置、微机管理、卷宗管理、文件管理等方面做出明确规定,形成权责清晰、程序规范、监督有力的保密责任机制。

  二是抓好网络安全。严格遵守涉密计算机管理制度,对于每台涉密计算机实行专人管理;严格遵循“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要求,公用或个人私有的U盘和移动硬盘等信息载体一律不在涉密计算机上使用;严把信息发布关,凡是需要在网站发布的信息,必须由主要负责同志审核把关;规范从互联网获取和转载信息程序,杜绝涉密信息和不良信息扩散。

  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保密纪律规定,主动净化信访举报干部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时刻绷紧法纪之弦,牢牢守住职业操守底线,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控知密范围,不泄露举报信息,不以信谋私。(张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