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东安区新安街道:牡丹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学习
专题片《国家监察》


来源: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20

 

近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纪实纪录片《国家监察》,在基层党员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片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谋划、领导、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随着一个个案例的披露,一个个腐败分子的深刻忏悔,党员们接受了一场直观的廉政主题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警醒,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应切实承担起自己的工作职责,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发展,逐步建立起权责明确、制度完善、运行顺畅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