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东宁市党员干部踊跃观看《国家监察》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一经开播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东宁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专题片,市纪委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及时转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更是每天都热切期待着新一集的开播。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过观看《国家监察》,全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体会很深、触动很大,作为党员和公职人员要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马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