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绥芬河市:廉洁文化进社区,廉政春联迎新年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16

 

春节将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快乐祥和的春节气氛。近日,绥芬河市铁西社区党支部联合市图书馆,特邀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10余人在铁西社区活动室开展“廉政春联迎新春、风清气正墨香暖”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裁好红纸、挥笔泼墨,“俯首才能接地气,倾情方可惠民心”等一幅幅饱含勤廉寓意的“廉政春联”将作为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赠送给在场的居民、党员、群众。社区老党员李守敬手拿着春联高兴地说:“这次廉政春联迎新年活动,不但体现了社区对居民的浓浓情义,还能够让居民在喜庆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回去我就贴在家门口。”

本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同时将廉政文化恰如其分的融入节日之中,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的同时,也营造全社会风清气正的氛围,让廉洁文化走进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