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爱民区大庆街道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抓落实、正作风


来源: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7日下午,大庆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大庆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党工委书记关景香就做好方案中提出问题的自查自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 及时领会最新精神。二是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精准思维,重视作风建设与服务大局意识。三是时刻注重学习,要“与时俱进”,为大庆街道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党工委书记关景香带领班子成员签订《承诺书》,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区纪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