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宁安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宁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中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全会要求,深入找准差距和不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