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宁安市纪委监委:学习楷模精神 担起责任使命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近日,宁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楷模》专题教育片。通过观看此次专题教育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升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被楷模的力量所带动。

  学习楷模不怕艰难,永不言弃的精神。纪检监察部门经常遇到信访案件多,需要解决的案件时间紧、线索复杂等问题,但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不能轻言放弃,我们要坚持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只有坚定信念才能打赢这场反腐攻坚战。

  学习楷模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气势。反腐之路艰难而漫长,面对问题和挑战时,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直面矛盾、敢于为群众的利益与违纪腐败唱“黑脸”、敢于向四风问题亮剑,起到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

  学习楷模干事创业,不断拼搏的劲头。反腐倡廉之战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作风正直的精兵久久为攻。我们不但要学习楷模精神,还要传承楷模精神,更要弘扬楷模精神,将楷模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尽职尽责,担当担责。(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