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阳明区纪委监委开展学《规则》《规定》活动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08

 阳明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杨晓渡同志在《规则》《规定》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委107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世红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对当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围绕基层减负年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重点关键,强化日常监督,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落实政治生态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和长期整改相结合,做好任务分解,加强督办指导,做到真抓真改。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深化区情再认识,围绕我区政治生态建设开展调研,在鼓励干部担当、澄清不实举报方面加强制度建设和实践运用。要稳步推进区委巡察工作,做好十届区委五轮巡察总结汇报工作,并谋划启动第六轮巡察。要开始准备年度工作总结,并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对区纪委监委所承接的中央第六巡视组和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整改意见,逐条逐项梳理,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加快案件查办进度,尤其是重点案件和上级交办案件,同时做好信访稳定和积案化解工作,保证案件查办的效率和质量。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全面反映我区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各派驻机构组长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