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纪委监委开展“继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08

      日前,林口县纪委监委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了“继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追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

  活动中,班子成员首先向“八女英烈”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参观了“八女投江”纪念馆,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八女英烈及活动在刁翎地区其他抗联部队的英雄事迹,并不时停下脚步,上前仔细端详,询问烈士遗物收集、重要遗址保护等情况,了解馆藏文物背后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英烈们忠诚、干净、担当的革命精神,传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黄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