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27日,市纪委监委围绕宁安市“壮丽70年,正气宁古塔”系列活动主题,成功举办“正气宁古塔,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动员,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选手挺进决赛。决赛中,他们聚焦“正气宁古塔,清风伴我行”主题,以《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做续写辉煌的宁安人》《永葆清正廉洁,彰显政治本色》《中华好家风,传承正能量》等为题,结合自身思想、立足本职、贴近实际,用朴实的语言、满腔的热情、生动的事例讴歌新时代宁安精神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宁安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成效,使现场观众受到震撼鼓舞,赢得阵阵掌声。


  经现场评委评审来自市委组织部的华一璠、市编办李响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来自石岩镇的张英等3位选手荣获二等奖;来自江南乡的王欢等5位选手荣获三等奖;来自政府办的吴宸等13位选手荣获优秀奖;宁安镇纪委、三陵乡纪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市纪委监委派出市直属机关纪工委税务局纪检组、市融媒体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精彩的演讲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产生深深共鸣。一位现场观看比赛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这是一场激发干事创业精神文化盛宴,鼓舞人心、凝聚人心,传递新时代宁安党员干部的“好声音”,讲出宁安新时代动人奋斗“好故事”,我将以这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纪委监委在家的班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各党(工)委、市委各部办委局、市直各党组负责纪检工作同志等160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宁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