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宁安市宁安镇开展村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村级“防腐线”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进一步加大宁安镇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教育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镇纪委组织全镇村三职干部80余人召开全镇村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镇纪委要求村三职干部结合当前农村工作的具体实际情况,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在处理问题和利益矛盾时,要有公正之心,摒弃非分之想,站在工作的立场和群众的利益认真工作、踏实做事。要持续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做到尽职担当、秉公用好“微权力”,严格自律、干净廉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的思想信念。

  会上,镇纪委对全市四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并组织观看了清廉中国警示教育片——《一念之间》、《党员干部的“护身符”》、《伞樟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