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强化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林口县纪委监委强化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县纪委监委通过下发通知,严明纪律、落实要求,压实责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同时,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贴身”监督职能作用,深入辖区一线开展宣传警示教育活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组织所驻在单位召开会议,对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并通过宣传栏、工作群等方式广泛宣传,扩大宣传面,延伸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确保《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为充分发挥社会和群众监督作用,县纪委监委设立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拓展信访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县纪委监委对此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落实,做到令行禁止,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率先垂范,加强监督管理、严肃责任追究。(邴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