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18

       近日,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研究成立了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负责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肩负着“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更加特殊而非凡。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从严自我要求,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聚焦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绥芬河市红路精神文化特色,制定扎实有效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