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东宁:追寻革命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传承红色文化。东宁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开展了参观东宁要塞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

  全市共55个党(工)委、党组以此为契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了历史遗迹、实物展品和珍贵图片,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悲壮的革命故事,深深的震撼了每个人的心,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截至目前,全市320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东宁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全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为党和国家做出积极贡献。(孙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