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穆棱市福禄乡党委 讲廉政党课夯实责任担当


来源: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28

       近日,穆棱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党委召开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王兆任同志给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王书记用发生在我们身边活生生的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我们:纪律漠视不得,规矩破坏不得,要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照各种案例,警钟长鸣,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作风、担当有为、扎实工作。    

  随后,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揭示腐败及违纪的危害和教训,引导教育乡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律和规矩意识,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心中有戒、行为有止,使乡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反响很好。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中的杨天然、周青松等5名领导干部堕入腐败深渊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要从中汲取教训,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远不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