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开展减税降费工作专项监督确保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13

       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减税降费政策,按照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驻牡丹江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减税降费专项监督要求和安排,进一步做好监督全市减税降费工作8月7日上午,海林市纪委监委召开了减税降费工作专项监督会议。会议由海林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丁道质主持,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雪菘,海林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副局长唐衍河,税务局纪检组组长邵宗庆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海林市财政局、税务局分别汇报了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和下步工作重点。截至目前,2家单位分别建立了减税降费工作领导机构,成立了工作组,统筹推进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全方面开展了政策宣传工作,通过海林政府网站、电视台、办税服务厅、社区宣传栏、微信群等载体,多措并举大力宣传“九税三费”的减税降费政策。税务局举办了3期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印发减税降费明白卡和明白册,力争让每一户惠及的企业和纳税人都知晓政策。设立减税降费投诉举报专用电话,在办税服务厅显著位置进行了公示。在落实政策中采取自查和与宁安市税务局互查等措施,列出问题清单并限时整改。

  会议指出:减税降费工作需要财政局、税务局共同配合,把握政策落实落地市纪委监委及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强化监督执纪。

  会议还就促进海林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