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纪委学习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精神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9日下午,林口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精神。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加强对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专题辅导材料和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既是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也是加快推进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纵深开展,聚焦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水平的需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林口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精准把握工作定位,扎实推进全县作风整顿工作再深化再提高。

  会议强调,要继续聚焦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持续监督,严肃查处履职不力、失职渎职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持续释放正风肃纪、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为打赢作风整顿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自省找不足,补齐短板强弱项,以率先垂范、敢于担当的态度,加强统筹兼顾,强化监督检查,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黄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