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帮扶干部培训会议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重要思想,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23日下午,林口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专题培训会议,组织全体帮扶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雷永武主持并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系完整、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既有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又有保障措施和具体举措,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提供了方法,是当代共产党人为民谋福祉的生动诠释。县纪委监委全体帮扶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持续深化理解,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精神和讲话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帮扶工作,进一步夯实林口县脱贫攻坚基础,确保年底顺利完成脱贫任务。(潘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