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绥芬河市友谊社区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唱清廉之风”朗诵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7-17

       今年是党的98岁生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7月15日上午,绥芬河市友谊社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使命 传唱清廉之风”为主题的朗诵活动,通过廉洁诗词诵读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居民共40余人参加。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柔情似水,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我爱你》、《莫问收获,但问耕耘》等诗歌,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讴歌了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赞颂了新时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勤廉的光辉事迹。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让廉政文化浸润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此次朗诵活动,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居民在领略诗歌朗诵的独特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为推动友谊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打好了坚实基础,也为党的98岁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