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爱民区人社局“三步走”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22

       近日,爱民区人社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作风建设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一是观看节目,以案促改。为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机关风纪问题,爱民区人社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以作风整顿为主要内容的三期“雪城亮剑·电视问政”节目,通过观看节目,有效促进机关干部加强自我约束,规范日常行为,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二是开展座谈,以思促行。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对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解决认识不到位,整改不主动等问题,爱民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领导点、自己提、互相评”的座谈会。在座谈中,每名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表现做出深刻的自我反思,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将整优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力求以思促行。

  三是明确要求,以管促优。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纪律要求,分别从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作风整顿、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方面,细化请销假、会风会纪、业务办理等十余项工作要求,通过严格管理促进作风明显好转,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