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阳明区审计局深化廉政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12

  阳明区审计局拓宽廉政教育工作渠道,加强对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持党务政务公开,严肃工作纪律,有效促进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一岗双责”。层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加大监督、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力度,形成齐抓共管,人人种好“责任田”的良性格局和制约机制。

  二是促进廉政教育工作落实到位。截止目前,区审计局召开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2次,集中组织廉政学习3次,增强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

  三是自查自纠,严肃管理。定期对全局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解监督,并将情况进行通报,严格按照责任追究制度追究相关责任人及分管领导责任,进而形成了纪律有人抓,工作有人管,干部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