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龙爪镇召开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11

  日前,为进一步强化镇村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林口县龙爪镇召开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鹏同志主持,镇党委书记姜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刘若禹同志通报了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全镇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纪法规,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操守;要求各行政村进一步规范村级议事决策程序,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工作制度,确保议事决策公平、公正、公开。最后,镇党委书记姜鹏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高度警醒、深刻反思,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做到防微杜渐;二是要廉洁从政,坚决杜绝违纪违法;三是要强化锤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该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20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刘若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