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爱民区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来源: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6日,爱民区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会议总结了爱民区开展打击工作等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牡丹江新闻频道、牡丹江日报等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会议强调,爱民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此项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强化问题导向,从体制机制、政治责任、专门机构、重点案件、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和宣传发动等方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2019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以涉农领域和重点行业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对尚未攻克的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集中攻坚,对已侦破的案件循线深挖、逐一见底,重拳出击、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整治、源头治理,真正打掉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清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