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委巡察机构学习臧玉龙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0日,林口县委巡察办召开学习会,组织巡察干部学习臧玉龙同志先进事迹。

  臧玉龙同志生前是牡丹江东宁市委巡察办主任。2018年12月30日,臧玉龙因病去世,年仅43岁。他用短暂的生命擦亮了巡察利剑,用人生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他的先进事迹,奋斗中见精神,细微处见操守,可亲、可敬、可信、可学。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臧玉龙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加强新时期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结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对照臧玉龙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清正廉洁,在忠诚干净担当上作示范作表率。

  与会的巡察干部被臧玉龙同志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将以臧玉龙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激情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信任,不辱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地强力推动全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助力全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向基层延伸。(黄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