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贯彻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8日下午,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供销社、水务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主管纪检监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组长李广富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及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志勇同志的讲话,副组长张鑫全文传达了张长虹书记的报告。

    派驻纪检组要求:一是迅速贯彻落实。各单位要把传达贯彻好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全会精神落实应用到本职工作中,派驻纪检组将对贯彻落实情况到各单位进行督导。二是提升纪律意识。通过对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达到对本单位、本行业工作的提升和促进,切实把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入脑、入心。三是强化监督执纪。节前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纪律不能涣散,纪检组将每周对各单位进行一次督促检查,春节期间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做到值班值宿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不能漏岗、缺岗。要求各单位不允许用公款购买礼品和超范围发放福利等活动,做好公车封存,不允许公车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