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阳明区铁岭镇召开春节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紧盯重要节点,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铁岭镇党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书记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阳明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及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9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

  

  镇党委要求,各部门要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教育管理、严格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从自身做起,廉洁过节,坚决杜绝“节日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增强党性观念,加强自身修养和纪律意识,带动广大党员同志清廉过节。要切实担负起执纪监督、正风肃纪政治责任,主动作为,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和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