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东宁市纪委贯彻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17

       近日,东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了东宁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东宁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监督和乡镇纪检工作,并认真谋划和部署了2019年工作。东宁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各镇纪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东宁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履职尽责,创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担当起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用铁的纪律保证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健全派驻工作机制,统筹监督力量,强化对公权力的监督制约。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规范审查调查工作,确保办案安全。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 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