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宁安市:赠廉刊 寄心语 同谱正气歌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9日,宁安市纪委监委举办了“迎新春、话廉政”赠刊仪式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祖望,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科级退休干部近四十人参加了赠刊仪式和座谈会。

   

  

  李祖望同志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宁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既离不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为此,市纪委监委向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科级退休干部和纪委监委机关退休干部,赠阅了2019年全年《中国纪检监察报》52份,便于老同志们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最具权威的主阵地、主渠道,迅速及时了解中央、中央纪委声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退休不退色,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怀,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赢得了党心、民心,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取得的成效也让大家很受鼓舞。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美好宁安贡献力量!(宁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