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东宁:《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走进“微课堂”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8日,东宁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微课堂”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授课人从新《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制定的意义、目的和内容,结合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修改后的变化,对照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逐条分析研究,同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学习内容,逐字逐句、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严格对照规则要求,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自我监督,从严管好自己,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李作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