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绥芬河市丰富廉政文化形式,助推社区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09

       为推进廉政文化进社区工作,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提高党员干部党纪党规和廉洁从政意识,近日,绥芬河市组织基层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助推社区廉政文化建设。

  绥兴社区开展的学习“传递正能量 共建廉支部”系列活动之廉政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前进社区开展的廉政知识大家猜活动,将廉洁教育与娱乐相结合,通过轻松愉快的活动,使廉政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建南社区召开了年末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新华社区开展“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活动,友谊社区党委召集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弘扬“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抓阵地建设防思想蛀虫活动,通过专题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勤劳为民的意识。

  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紧跟时代要求思想认识,筑牢了党员干部廉政从政的思想防线,促使基层社区、村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廉政宣传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