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8日,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巡察和派驻机构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由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工作人员进行领学,重点围绕《规则》的“六大亮点”和新旧规则对比进行学习,通过逐字逐句地学,条条对比着学,掰开了、揉碎了”学,帮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对《规则》进行理解和把握,明确在操作层面如何落实好《规则》。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规则》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结合起来,利用“每周一学”活动,由案管、审理、纪检监察等部门轮流就《规则》进行详细解读、专题辅导、展开讨论、共同研究,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进步。以学习《规则》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监督执纪工作程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法制化、规范化,打造能力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