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派出开发区纪工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派出开发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8-11-06

       近日,开发区纪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开发区全体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一是夯实政治生态建设。聚焦四个意识不牢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强、群众身边微腐败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坚持惩教并举,建立健全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持续推进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建设蹄疾步稳持续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幸福感。三是深入落实整改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中央第六督查组到黑龙江巡视整改意见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检查,精准发力,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系人:田旭

                         联系电话:1884532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