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来绥芬河开展 廉政文化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06

       10月29日,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李维秋一行3人到绥芬河市就开展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绥芬河市2018年廉政文化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该市今年开展的以“红路精神”廉洁文化“四个一”工程为重点的“清廉和风润口岸”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专题片。实地察看了绥芬河市党性教育馆、市纪委监委机关百米廉政文化走廊、“红路精神”廉洁文化广场、6公里廉洁文化长亭观光带等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李维秋对绥芬河市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维秋指出:绥芬河市廉政文化建设“独具特色、丰富多彩、载体创新、措施有力、汇集合力”。李维秋要求,绥芬河市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要拓展思路,将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一是要深化运用反面典型案例,增强警示教育效果;二是要关口前移,常态化开展基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扩大警示教育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