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强化业务培训 实施精准监督


来源: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卫生计生系统纪检干部履行执纪监督能力,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将2018年确定为驻在部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卫计委党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牡丹江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暂行办法》,全面提高基层纪检干部执纪监督业务能力。市卫计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干部70余人参加学习。

  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强调纪检干部素质能力必须过关,要提高三方面能力:一是要增强法制意识。做到熟知监督的相关法律制度,提高依法执纪监督能力;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稳扎狠抓,找准找实管理中的风险点,早发现、早提醒,用好监督执纪利器;三是要完善纪检监察工作机制,推动落实党纪廉政责任制,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问责职权,建立覆盖各个职能部门的廉政风险机制。截至目前,市直卫计系统共拒收红包393.030.00元。(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