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刁翎镇纪委开展“以案为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林口县刁翎镇纪委于日前组织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为例”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以该镇2017年以来受处分党员干部为例,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神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强的政治敏锐性、更强的纪律规矩意识、更强的工作责任感,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严的标准要求、用严的措施管住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教育督促其依法依规尽责履职。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镇领导干部要在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上,拿出见人见事的过硬措施,要重心下移,抓早抓小,主动作为,有效防控和化解各类风险。(黄荣发、卢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