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阳明区桦林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廉政勤政意识,911日上午,阳明区桦林镇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镇党政班子,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在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的参观了“清风拂面、傲雪斗寒、荡涤尘埃、润物无声、高洁无私”五个部分的展厅,参观了典型案例剖析展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最后面对党旗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中,一幅幅真实的反腐画面,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件,让大家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使所有在场参观人员心灵受到巨大震撼,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

  参观学习活动后,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按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干部,为桦林镇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