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绥芬河市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严肃工作纪律规范从教行为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18

    绥芬河市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暨新学期师德师风启动大会,严肃工作纪律,规范从教行为。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师德师风视频会议精神,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习了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和“四个相统一”具体内容要求,提醒广大教师认清形势与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守师德底线,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不辱人民教师的神圣使命。

  会议指出,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优质师资的需求,要不断的改进工作,完善自我,满足家长对教育的需求;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融于教育教学全过程。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违规收受家长礼品、礼金,有偿补课等严禁事项。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问题,明确问题的严重性;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严守工作纪律,要求做到的必须做到,不允许做的坚决不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绥芬河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