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东宁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中共中央印发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之后,东宁市纪委监委机关迅速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

  一是全员精学。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全文精读《条例》,并第一时间登录中央纪委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学习《条例》解读和相关文章,对比新旧《条例》进行深入研读。

  二是广泛宣传。充分运用东宁市纪委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功能,及时转载发布《条例》全文和相关解读文章,要求全市各基层党委(党组)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三是深入贯彻。筹备举办全市纪法知识竞赛活动,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内容之一,组织全市各党(工)委参加比赛,促进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廉的目的。(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