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阳明区阳明街道召开“以案释纪”警示教育会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0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的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阳明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以案释纪”警示教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阳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永红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牡丹江市纪委监委《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从个人层面、党纪层面对典型案例形成的原因和教训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警示教育。部分感触颇深的党员干部,自发与大家分享身边的真实案例,警示大家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幸福生活。 

  最后,刘永红书记就街道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治党,严格要求。基层工作代表着政府的形象,党员干部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倾听群众呼声,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员干部要随时了解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气象,不断提高个人的能力素质、思想素质;三是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通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法治思维,增强法制观念,从内心深处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