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绥芬河市以社区网格为平台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8-29

  近日,绥芬河市前进社区在网格内开展了以“廉洁的你幸福的家”为主题的廉政宣传活动,向辖区网格内发放廉洁倡议书。

  倡议书内容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争当“廉参谋”常吹家庭廉政风;二是争当“廉书记”守好家庭廉政门;三是争当“廉管家”管好家庭廉政账;四是争当“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

  在发放倡议书的过程中,一位党员干部的妻子说:作为家属,我会督促我的丈夫遵纪守法,认真工作。生活求的是一份安稳,只要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就问心无愧。心里踏实,就是最大的幸福。

  前进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只有从我做起,共同筑起廉洁屏障,才能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整个社会才能风清气正”。

  此次活动前进社区共发放廉洁倡议书5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将廉政文化传输到网格送入了家庭,大力弘扬了廉洁文化,和社会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