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海林市纪委监委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教育引导和阵地作用,近日,海林纪委监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全市廉政文化进家庭主题教育暨“千家万场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启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各乡镇、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家属及部分重要岗位科级女干部共计80余人参会。

  海林市纪委监委特邀请牡丹江市委党校郭宏儒教授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廉洁家庭的重要意义,筑牢"防腐墙"、把好"亲情关"、当好"廉内助"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引导教育领导家属和女干部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守德、守纪、守法的良好家风,用良好的家风带动党风政风。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就“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通过与会人员向全市发出了倡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海林市“林海清风”廉政教育基地及警示教育基地看守所。